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Twisted Root Burger

話說以前同事去聚餐竟然拋棄我,沒辦法誰叫我不乖乖待在台灣哩。(我不選總統,請不用查我有沒有綠卡或是美國護照。)我就去吃一個你們都吃不到的東西。哈哈。



Twisted Root Burger是達拉斯票選第一名的漢堡,由三個廚師加一個品酒師一起合開的。他位在達拉斯Downtown 的 Deep Ellum區。


其實店內並不大,大約可坐30到40個人吧,裝潢也是非常美式。


這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吧檯啦。

Menu也是美是懷舊風
巧克力奶昔與Oreo Cookie奶昔。

巧克力奶昔是他們家自己做的香草冰淇淋加好時(Hershey)巧克力醬做成的。必不是一般已經打勻了再送上來,所以可以分辨出香草冰淇淋很香。

這是巧達起司漢堡加洋蔥圈,漢堡肉有半磅重喔。
這個漢堡就比較特別了,是水牛肉(Buffalo)做的。

牛味也比一般的牛重一些, 肉也比一般牛肉有咬勁。

但是更推薦旁邊的炸地瓜,地瓜切的非常薄去炸,

把地瓜的香味都炸出來了,這是我在這一家店最喜歡的食物。

除了肥滋滋漢堡排排站之外,最重要的是他的醬,不論是烤肉醬或是番茄醬,

都是自己做的,尤其世芥茉醬,很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