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Texas de Brazil

話說生日要做什麼?還是免不了吃喝一番摟.吃什麼?
來一份吃死人不償命的巴西窯烤吧.
超好喝的礦泉水,但是也超貴,尤其是再這個油價飛漲的時代,竟然比汽油還貴,這真是ooxx,但沒辦法,誰要我老婆要喝呢.




精緻的前菜,尤其以薰鮭魚以及凱薩沙拉最好吃,壽司捲就馬馬虎虎啦.












一張正反免面是紅色與綠色的牌子,代表要繼續拿食物否.但是上烤肉的Waiter才不管妳是紅還是綠,一切以撐死伱為最高的指導原則一直上一直上.








小麵包與焦糖香蕉也不賴喔.


德州什麼都大,連黑胡椒罐也大,灑個黑胡椒搞那麼大陣杖.
好吃夫妻.

約有十幾種肉,很嫩很好吃,特別推薦Fillet Minyon(菲力名洋.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,但是這樣唸沒錯啦).

拿那大一把刀問我要不要吃,我敢說不嘛.只好一直吃一直吃,直到寧願被砍死也不要撐死的時候才鼓起勇氣說不滴.
最後,我還滿推薦這一家給愛吃肉的人,尤其各部分牛肉與羊肉吃到撐,吃到死,實在比去茹斯葵或是勞瑞斯划算,氣氛與這兩家不同但是服務也很好.眾台灣的親友們,請準備好血壓葯,降膽固醇以及降血脂葯,一起進攻Texas de Bazil 吧.

沒有留言: